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材料力学行为研究部主任公开招聘通知
 
2020-12-18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完善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科研体系,根据《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建设运行实施方案(2018-2022年)》并结合当前实际,现启动材料力学行为研究部组建工作,同时面向所内外公开聘任其部主任。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部主要研究内容 

  重点关注材料的力学行为、使役性能及变形失效机理。探索相关领域国际研究前沿,通过微观组织设计调控,结合实验观察和计算模拟,揭示材料力学行为本征及其机理。开发具有优异力学性能的新材料,推动材料科学技术发展。 

  二、岗位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8周岁(196211日之后出生)。 

  2.恪守科学道德,爱国爱党、学风正派、诚实守信、严谨治学。 

  3.具有长期材料力学行为研究经验并开展过系统的研究工作。 

  4.具有开阔的战略视野、前瞻和预见能力,能够把握材料力学行为学科的国内外发展趋势和前沿动态。 

  5.取得过重要的科研进展,做出过具有国际水平的研究工作,在国际上具有杰出的学术影响力。 

  6.具有科技领军才能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三、招聘材料要求   

  请有意应聘的人员填写《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1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2),并于20201225日(周五)下班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交至人事处联系人;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yzhang@imr.ac.cn申报材料内容不得涉密。 

  四、岗位评议工作安排 

  成立岗位聘用委员会,具体评议方式与时间待定。     

  人事处联系人: 
张 勇 83978240 
都祥元 83978242     

文档附件
附件1-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岗位竞聘申请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科研诚信承诺书.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