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度中科院—广西联合科技服务网络计划铝产业科技专项项目需求的通知
 
2021-01-11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广西科技厅、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广州分院拟围绕广西铝产业链中的重大关键技术攻关和新产品研发设立2021年中科院—广西联合科技服务网络计划专项铝产业科技专项(以下简称中科院—广西STS铝产业科技专项)。为了确保该专项能够切实促进广西铝产业提升发展,现面向广西企事业单位和中科院所属单位公开征集2021年度中科院—广西STS铝产业科技专项项目需求。有关要求如下: 

  一、项目需求方向 

  2021年中科院—广西STS铝产业科技专项的研究领域为铝产业链,包括开采、冶炼、提纯、加工全链条中的设备、工艺研究及固废处理等,重点围绕高性能铝合金材料制备和新产品开发,引进中科院先进技术成果到广西转化落地,促进广西企业转型升级,做强和延伸铝产业链。 

  二、项目需求建议内容 

  (一)项目提出的依据和必要性。 

  (二)项目总体目标、拟解决核心科学问题或技术难题、主要研究内容及考核目标。 

  (三)预期可能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四)已有技术基础以及与广西企事业单位合作状况。 

  (五)所提指南建议内容不能与近年来已获得支持的国家和省市科研项目内容重复,且能体现广西与中国科学院合作的优势和特色。 

  三、报送要求 

  (一)项目需求建议应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事业单位共同提出。 

  (二)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202111724:00将《项目需求建议表》(附件1)和项目推荐清单(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fma@imr.ac.cn 

  四、联系人及电话 

  马俊飞  024-83978277 

文档附件
附件1.项目需求建议表.docx
附件2.项目推荐清单.xls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