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新上岗博士生导师资格的通知
 
2021-02-26 | 文章来源:研究生教育处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生导师岗位职责与管理办法》、《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启动2021年新上岗博士生导师资格审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196611日以后出生的在职研究员或项目研究员。 

  2、申报材料: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申请博士生导师简况表》(导师遴选系统内下载); 

  (2)相关附件材料(本人发表的学术论文、专利目录,获奖证书和近五年代表性论文或专著,成果转化或推广应用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证明等。) 

  3、申报流程: 

  1)在35日前登录中国科大导师遴选系统(http://dslx.ustc.edu.cn/,账号密码与导师系统一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线确认提交 

  2)申报材料汇成1PDF文件(需电子签名),在3月10日前提交至liyang@imr.ac.cn 

  注:1项目研究员在系统填报时职称项填写研究员,工作经历项填写项目研究员;2所有申报材料不得包含涉密信息,只提供电子版,不需要再打印、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 

  联系人:李扬,83978756liyang@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