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OA等系统登录增加手机验证码的提醒通知
 
2021-04-01 | 文章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 】【打印】【关闭

  因院科技网通行证安全升级,我所使用邮箱登录的系统,如OA系统等,登录时需输入手机验证码,手机验证不换设备的情况下,7天内有效。 

  如未绑定手机号会提示绑定,也可自行到科技网通行证页面https://passport.escience.cn绑定。 

  如您需要更换科技网通行证已绑定的手机号,可使用以下两种方式: 

  方法1.登陆科技网通行证页面-输入账户及密码-点击上方黑色导航条“申请解绑手机号”,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方法2.使用本人金属所邮箱,将个人姓名、单位、待新绑定手机号、工作卡照片信息发送至vlab@cnic.cn申请解绑。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