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的通知
 
2021-04-06 | 文章来源:人事处-外事办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根据我院近期通知,现启动我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具体申报指南详见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通知公告栏(http://service.most.gov.cn)。为做好2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第二批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申报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要求 

  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申请人按要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我所申报时间为:202141日至519日。 

  二、材料提交 

  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申请人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科技部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淑彦  
  电 话:23971500
  
邮 箱:syli@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