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1年度研究所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的通知
 
2022-01-12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人事处        【 】【打印】【关闭

  一、会议时间117日(周一)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因沈阳市疫情防控要求举办超过50人参加的会议需报应急办批准,在申报未获批准后,研究决定本次大会将通过现场参会与视频参会相结合方式召开。 

  现场会议安排在3个会议室: 

  1.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 

  2.师昌绪楼403会议室; 

  3.文萃路园区报告厅2楼扇形会议室。 

  线上会议通过收看视频参加。 

  主会场为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主会场将指定人员参加,主要包括所领导、年度奖获奖人、离退休代表等。两个分会场观看主会场同步视频直播,根据到场先后顺序,到达50人后将不再接受人员进场,敬请理解。 

  不能到现场参会人员通过在线收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参会,具体登录方式将另外通过邮件形式发给参会人员。 

  三、参会人员:因疫情防控和科技云平台会议容量受限,参会人员范围为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副高一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四、会议议程 

  1.2021年度研究所科技工作进展总结 

  2.2021年度研究所工作总结 

  3.2021年度优秀奖颁奖典礼 

  4.金属所园区建设规划 

  5.廉政建设案例警示通报 

  6.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21年度考核测评。(点击附件查看所领导及金属所年度工作总结 

  五、关于测评环节的说明: 

  1.参加测评人员: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副高一级及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2.测评方式:现场参会人员在会场领取测评票,填写并投票;视频参会人员请在当日11:0013:30就近选择测评地点领取测评票,填写并投票。 

  3.测评地点:1)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2)师昌绪楼403会议室;(3)文萃路园区报告厅2楼扇形会议室。 

  六、重要提示 

  1.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现场参会人员确保无发热、咳嗽等症状,且14天内未进出中高风险地区。 

  2.参会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座。 

  3.填写测评表需用碳素笔。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