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原创探索计划项目“复杂体系多维表征技术与调控方法”项目指南的通知
 
2022-04-24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国家基金委近期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原创探索计划项目“复杂体系多维表征技术与调控方法”项目指南”,申报要求如下: 

  一、资助方向 

  1.界面微尺度研究方法 

  2.弱键相互作用的高分辨研究方法 

  3.自旋调控 

  二、资助期限和资助强度 

  本原创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申请书中研究期限应填写“202311日—20251231日”。项目平均资助强度为300万元/项,资助经费总强度约为1800万元。 

  三、限项要求 

  1.申请人同年只能申请1项原创项目(含预申请)。 

  2.原创项目从预申请开始直到自然科学基金委作出资助与否决定之前,不计入申请和承担总数范围;获资助后计入申请和承担总数范围。 

  四、申请流程 

  1.预申请提交时间为202259-51316,预申请主要阐述所提学术思想的原创性、科学性和潜在影响力,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另外,申请人还须在“与指南所列研究方向的吻合性”中注明申请针对的本指南所列资助方向的名称。 

  2.预申请审查通过的申请人,应按照“专项项目-原创探索计划项目正式申请书撰写提纲”要求填写正式申请书。 

  请拟申请老师点击上方文字链接,仔细阅读申请指南,及时完成在线申请提交。 

    

  联系人:杨   83973102  nyang@imr.ac.cn 
      佟百运  23971197  bytong@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