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涉密集中输出办公室“白名单”的通知
 
2022-11-18 | 文章来源:保密办公室        【 】【打印】【关闭

所内各涉密部门(涉密课题组): 

  为避免涉密分散输出管理不规范等带来的失泄密风险和隐患,保密办公室筹建成立了涉密集中输出办公室(即师昌绪楼410房间)。涉密集中输出办公室自投入使用以来,保密办公室专人负责管理和监督检查,配备了充足的打印、复印及刻录用耗材,满足了全所涉密输出需要,显著降低了失泄密风险,并在2021年保密资格认定过程中得到主管部门认可和专家好评。 

  但在涉密集中输出办公室管理过程中也陆续暴露出部分经办人员保密意识不足、操作不规范等问题,仍存在一定的失泄密风险隐患。为解决上述问题,保密办公室计划对涉密集中输出办公室实行“白名单”管理,即除涉密人员外,只有参加过保密培训教育、具备相应能力并通过考试的人员才能到涉密集中输出办公室进行打印、复印、刻录。 

  现向所内各涉密部门(涉密课题组)征集第一期涉密集中输出办公室“白名单”人员名单,每个课题组限1-3人。保密办公室将于1128日在北区学术报告厅组织保密教育培训、操作技能培训,并进行保密知识(保密考试内容是试题库99页之前的内容,建议拟申请进入白名单人员向课题组涉密人员借阅题库)及操作技能考试,考试达到90分及以上的列入涉密集中输出办公室“白名单”。保密办公室对涉密集中输出办公室“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意识不足、操作不规范、载体保存不规范以及离所离岗的,将移出“白名单”,并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再次组织涉密集中输出办公室“白名单”征集及培训考试工作。涉密集中输出办公室“白名单”产生后,涉密集中输出办公室原则上不再接待非涉密且非“白名单”人员到涉密集中输出办公室进行打印、复印、刻录。 

  请各涉密部门(涉密课题组)于20221121日(星期一)之前,将“白名单”人员信息发送至fqiu@imr.ac.cn 

  联系人:邱峰,83974802   

文档附件
附件“白名单”信息表.xls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