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便携式X射线残余应力分析仪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第二次)
 
2022-11-23 | 文章来源:采购与招标办公室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便携式X射线残余应力分析仪,现面向社会发出邀请,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便携式X射线残余应力分析仪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95万元 

  最高限价:95万元 

  采购需求:本次招标货物分为1个包,投标人须以包为单位对包中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得拆分,评标、授标以包为单位 

  1)货物名称:便携式X射线残余应力分析仪 

  2)数量:1 

  3)简要要求:该设备主要用于测量SiC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及其金属包套和结构件毛坯的残余应力 

  4)交货地点: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世纪路园区(辽宁省沈阳市) 

  5)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4个月内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文件要求,不得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三、获取采购文件 

  采购文件领取时间:20221123830时起至202211291630时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采购文件领取方式:网络领取; 

  采购文件领取程序:下载附件中的材料,阅读附件1中的《领取采购文件须知》,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rtong@imr.ac.cn,经审查符合条件后邮件发送采购文件。 

  四、响应文件的提交、开启及谈判 

  时间:2022127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视频会议谈判 

  五、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佟老师  联系方式:024-23971066 

文档附件
附件1:领取采购文件须知.docx
附件2:法人委托授权书.docx
附件3:报名表.xlsx
附件4:详细技术要求.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