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公众科学日科普活动的通知
 
2023-05-17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打印】【关闭

  按照中科院要求,同时作为庆祝金属所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我所定于520日举办“遇见科学·预见未来”公众科学日大型科普活动。欢迎社会公众及金属所职工、家属参加! 

  本届公众科学日包括“科学嘉年华”、“喜上Metal游园会”、实验室环游等活动(见下方示意图)。“科学嘉年华”包含神奇的新材料展区、金属研究所科技成果展区等。“喜上Metal游园会”包含金属密盒·科普有奖问答、科学家精神展览,以及邂逅曼妙张力、超导浮空记、一箭逐梦苍穹、化学四季赞歌四个互动实验区。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受活动场地所限,请通过小程序报名此活动,并持报名成功短信领取参观护照(每个报名只可领一个护照,随行人员不得领取)。

 

  活动须知:

  1. 本次线下活动设置报名上限,主要面对中小学生,报名成功后会收到确认短信,请在活动时间内凭报名成功截图有序入所领取护照并参加活动;

  2. 受实验室场地所限及安全考虑,参加“环游实验室”的人员需在指定时间、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行实验室参观,每批80人。

  3. 由于场地有限及安全因素,无法提供停车位,活动当天社会车辆无法入所,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4. 本次活动为公益科普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5.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活动联系人:

  黄成玉 024-23971608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