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4.19】李研 博士
题目:科技论文写作及论文推广
 
2017-04-11 | 文章来源:先进炭材料研究部        【 】【打印】【关闭

  报告题目:科技论文写作及论文推广

  报告人:李研 博士,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编辑

  李研,2004年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应用化学系,2009年在清华大学化学系获得博士学位。毕业后,曾先后于美国休斯顿大学和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2年加入Wiley出版社北京办公室,目前从事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Small 和Advanced Materials Interfaces等材料科学期刊的稿件处理工作。

  报告主要内容:Wiley 材料科学期刊中来自中国作者的贡献与日俱增,然而英文论文写作中的语言和图片设计问题仍影响着部分稿件的顺利接收和发表。希望通过本讲座,让作者可以更多地了解论文投稿信、题目和摘要等部分的写作注意事项,以及论文中图片设计的技巧。同时,报告中也会提及Wiley为论文发表后的宣传推广所提供的服务。

  时间:4月19日(周三)9:00-11:30

  地点:李薰楼468会议室

  欢迎参加!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