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4.25】主讲嘉宾:Mari Korsten,Maarten Ketelaars
题目:欧洲专利的布局和注意事项
 
2019-04-18 | 文章来源: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科技处        【 】【打印】【关闭

讲座时间:2019年4月25日

讲座地点:李薰楼,356会议室

主讲嘉宾:Mari Korsten,Maarten Ketelaars

     NLO欧洲知识产权事务所

 

欢迎所内职工和研究生前来交流!

 

Mari Korsten简介

Korsten先生拥有生物学和法律两个硕士学位。他在Novartis负责制药类专利的申请和诉讼多年后加入海牙一家国际法律事务所专门从事专利诉讼类事务。他于2011年以合伙人身份加入NLO。Korsten先生在制药类专利事务上有丰富的复审和诉讼经验,他同时也在很多企业并购中提供专利评估服务。

 

Maarten Ketelaars简介

Ketelaars先生于荷兰埃因霍温科技大学毕业后在荷兰国家航空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近八年。从1997年开始Ketelaars先生加入NLO从事专利事务,并于2007成为NLO合伙人。在二十多年的专利事务工作中,他主攻医疗器械和能源类专利的前期分析、布局和后期的申请以及诉讼。Ketelaars先生服务的客户遍布全球,既包括大型跨国企业也有中小型企业。

  

 

NLO欧洲知识产权事务所简介

  NLO成立于1888年,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专利事务所之一。由于荷兰在科技方面的优势(受益于飞利浦、联合利华、壳牌等大的科技企业)以及欧洲集散中心鹿特丹港,荷兰专利事务在欧洲著名已久。比如欧洲专利局专门在海牙设立了分局处理大约一半的欧洲专利申请;还有荷兰法院的专利判决会被英国和德国的法院考量。立足荷兰、辐射欧洲的知识产权战略已经是很多跨国企业的共识。目前为止,NLO是荷兰最大的专利事务所、同时也是欧洲最顶尖的专利事务所之一,连续多年一直被业界(IAM1000和IPstars)评为欧洲一级专利事务所(最高级)。NLO有涵盖电子、机械、化学、医药、生命科学、商标、设计、版权等各个方面的顶尖律师超过80人(绝大部分拥有世界200强大学博士学位)。同时NLO还有两位母语为汉语的专利律师(Huaizhou SHI博士和Fei Pei博士)专门为中国企业和机构提供相关专利服务。同时我们也是唯一被录入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经贸处推荐目录的专利事务所。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