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5.23-5.25】中国力学学会MTS材料试验专业委员会第四届青年委员学术会议通知(第三轮)
 
2019-05-17 | 文章来源:材料疲劳与断裂实验室        【 】【打印】【关闭

  “中国力学学会MTS材料试验专业委员会第四届青年委员学术会议”将于2019年5月23-25日在沈阳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材料疲劳与断裂实验室承办。会议旨在推进新方法、新理论、新技术、新设备的应用与推广,搭建材料与结构力学性能测试与表征方面的学术成果、测试经验和操作心得等方面的交流平台,促进我国材料与结构测试与表征相关技术发展。本次会议邀请报告13篇,报名参会人数130余人。现发布第三轮通知,诚挚欢迎全国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和应用的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和高校师生踊跃注册参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力学学会MTS材料试验专业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材料疲劳与断裂实验室

  三、协办单位:美特斯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睿拓时创科技有限公司

  四、会务支持:沈阳梵哲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众绘星空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五、会议地点:沈阳希尔顿逸林酒店(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风雨坛街89号)

  六、会议时间:2019年5月23-25日

  七、会议安排

  2019年5月23日16:00~20:00  会议报到 沈阳希尔顿逸林酒店一楼

  2019年5月24日8:00~10:00   会议报到 沈阳希尔顿逸林酒店一楼

  2019年5月24日8:30~17:30   邀请报告

  2019年5月25日8:30~11:30   实验室参观

  2019年5月25日13:00以后   参会代表返程

  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所内参会代表请于5月24日8:00直接到酒店报到

  八、注册费用与缴费方式

  2019年5月20日之前,注册费为800元/人,报到时可以领取发票;5月20日之后,注册费为1000元/人,5月24日领取发票或邮寄。现场接收刷卡缴费,建议提前转账缴费。参会专家学者食宿由承办单位安排。

  注册方式:发送参会回执到cfs@imr.ac.cn根据目前承办能力仅剩20位名额,额满为止

  缴费信息: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沈阳市大南分理处

  账户名称: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银行账号:3301007309264003079

  请在转账附言中注明:MTS-参会人姓名。

  所内缴费方式:请从A类或B类课题开三联转账单,单据明细为“MTS青年会议费+参会人姓名”,烦请将三联单据送至李薰楼232房间。

  九、住宿安排

  酒店名称:沈阳希尔顿逸林酒店(简称酒店)

  房间价格:450元(标准间和大床房,含双早)

  会务组预留房间有限,请提前发送回执预定房间。

  十、交通方式

  1. 机场到酒店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代表可乘坐机场巴士在陆军总院下车后乘224、212或334到五爱市场西区下车步行抵达;也可直接从机场乘坐出租车到达,车费大概为60元。

  2. 火车站到酒店

  乘坐火车到沈阳共三个到达车站。终到站为沈阳北站的下车后,乘坐224路公交车到风雨坛街热闹路站下车,过马路即到;也可乘坐出租车到达,车费12~15元。终到站为沈阳站,出站后乘坐223路公交车在五联商业广场下车,步行400左右即可到达;也可乘坐出租车到达,车费大概为15元。终到站为沈阳南站,可以从新沈阳南站上车,乘坐333公交车到五爱市场西区下车,步行即可到达;也可乘坐出租车到达车费大概为40元左右。

  十一、联系方式

  会议相关的问题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佩戴黄色挂绳胸牌)或联系庞建超(15940017108,微信同号)和张孟枭(15242054184);住宿相关的问题请联系马经理(18540052112)。

 

文档附件
附件:中国力学学会MTS材料试验专业委员会第四届青年委员学术会议回执.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