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李薰讲座奖获得者F. Barlat教授访问金属所
 
2011-11-24 | 文章来源:李薰奖办公室        【 】【打印】【关闭

  应我所邀请,2011年度李薰材料科学讲座系列讲座奖获得者、韩国浦项科技大学Frédéric Barlat教授,于11月20日至11月22日期间访问金属所。来访期间,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主任杨柯研究员为Frédéric Barlat教授颁发了李薰讲座奖奖牌,Frédéric Barlat教授为我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作了题目为“Dislocation Density-Based Modeling of the Stress-Strain Behavior under Non-Proportional Loading Conditions”的学术报告,并就我所研究人员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到访期间,Frédéric Barlat教授还与我所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Frédéric Barlat教授是国际材料力学领域的著名学者,现为浦项科技大学钢铁研究院材料力学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先进钢铁加工技术开发,曾提出了著名的Barlat-Lian准则,已发表论文250余篇,为多所大学的名誉教授及多个学术期刊编委,曾担任NUMIFORM 2010国际会议主席和担任NUMISHEET 2011国际会议副主席。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