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英国伯明翰大学Roger C. Reed教授访问金属所
 
2011-12-16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应我所邀请,2011年度李薰材料科学讲座系列讲座奖获得者、英国伯明翰大学Roger C. Reed教授,于12月12日至15日,到金属所讲学及学术交流。

  来访期间,Roger C. Reed教授为我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作了题目为“Numerical Modelling for the Design of New Nickel-Based Single Crystal Superalloys”的学术报告。报告前,杨锐副所长为Roger C. Reed教授颁发了李薰讲座奖奖牌。精彩的报告获得了一致好评。报告后Roger C. Reed教授就科研人员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来访期间,Roger C. Reed教授与相关领域科研人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

  Roger C. Reed教授现为英国伯明翰大学冶金与材料研究系教授,1990年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并获博士学位,在镍基高温合金单晶变形微观机理、结构合金微观组织演化和制造工艺模拟以及材料计算模型实验验证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2005年当选英国材料学会会员,现任Materials Science & Technology和Metallurgical & Materials Transactions期刊编委、TMS高温委员会成员。他曾任2008年高温合金国际会议程序委员会主席,并任2012年会议大会主席。Roger C. Reed教授已发表期刊论文80余篇,他的研究工作于2001年和2004年两度获美国金属学会(ASM)最佳论文奖。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