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李薰讲座奖获得者、美国Argonne 国家实验室Dileep Singh博士访问金属所
 
2013-10-08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应金属所邀请,2013年度李薰材料科学讲座系列讲座奖获得者,美国Argonne国家实验室Dileep Singh博士于92629日到访金属所。

  在来访过程中,Singh博士为我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作了题目为“Advanced Nanofluids for Energy Efficiency and Storage”的学术报告,报告前,张健副所长为Singh博士颁发了李薰材料科学讲座系列讲座奖奖牌。王京阳研究员主持了报告和颁奖仪式。Singh博士与我所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Singh博士是国际知名陶瓷学专家,美国陶瓷协会Fellow,从事陶瓷材料及金属材料研究近25年,现就职于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核工程部,主要致力于结构陶瓷材料的加工、机械性能及可靠性等研究,在低温磷酸盐陶瓷结构技术及核废物贮存处置方面进行了开拓性工作。他曾担任美国陶瓷协会工程陶瓷分部主席及副主席,35届先进陶瓷和复合材料国际会议主席。此外,Singh博士现任《国际应用陶瓷技术》杂志副主编、International Materials ReviewJ. of Engg. Materials and Performance等国际期刊编委,已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撰写及参与撰写多部学术著作。


张健副所长为Singh博士颁发李薰材料科学讲座系列讲座奖奖牌


Singh博士为金属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作报告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