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来所交流
 
2013-12-12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1210日,中国南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工程师龚明一行到金属所进行交流调研,随访人员包括技术本部总经理周建乐以及公司技术中心、工程中心等相关设计、工艺负责同志。金属所李依依院士、柯伟院士、副所长谭若兵、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主任戎利建、科技处处长李秀艳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谭若兵副所长对龚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双方开展科技合作以来,依托国家高铁轨道交通快速发展的背景,已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科研创新成果,合作领域还在不断扩展。双方进行深入合作的意愿依旧迫切,希望可以在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创新,产出一批科技含量高、社会经济效益显著的成果,解决国家重大工程亟需。

  龚明书记指出,青岛四方与金属所交流非常有成效,双方在合作过程中也充分信任和认可,金属所为我国新一代高速轨道交通装备技术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双方将积极推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进一步促进工程技术研发与科学研究协调发展,支撑我国轨道交通装备技术创新发展。

  随后,青岛四方与金属所对双方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就青岛四方公司在材料方面的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参会人员合影

双方开展交流

双方开展交流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