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张士宏研究员获全国塑性工程学会成立五十周年银砧奖
 
2013-12-25 | 文章来源: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        【 】【打印】【关闭

  201310月召开的全国塑性工程学会成立五十周年纪念会上,我所张士宏研究员获得学会颁发的五十周年银砧奖。

  全国塑性工程会成立于1963年,50年来,学会组织全国塑性加工学者和企业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杰出的塑性加工学者,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事业以及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纪念这一特殊时刻,塑性工程学会为一部分杰出的塑性加工学者颁发了金砧奖和银砧奖。几位做出杰出科研贡献的塑性加工科技专家、学会历任理事长、院士获得了金砧奖,一些取得了重要塑性加工科技成果的中青年学者、长江学者获得了银砧奖。张士宏研究员作为我所塑性加工领域学术带头人,由于其取得的突出科研成果和多年对塑性工程学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获得了银砧奖的殊荣。

  此外,塑性工程学会还召开了第十三届塑性工程学术年会暨第5届全球华人塑性加工技术研讨会,会议有300余人参加。我所张士宏研究员作为学会副理事长兼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主任,组织召开了第五届全球华人塑性加工技术研讨会。香港理工大学付铭旺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欧恒安教授等与会专家应邀作了大会主旨报告。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