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奥地利航空工业协会代表团访问金属所
 
2014-12-12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128上午,奥地利航空工业协会(AAI)副秘书长Raoul FORTNER博士一行访问金属所。

  金属所张健副所长主持接待了Raoul FORTNER博士一行。在双方会面中,张健副所长首先向Raoul FORTNER博士一行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重点研究领域、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及国际合作情况等。Raoul FORTNER博士介绍了奥地利航空业的发展历史,优势产品服务和主要合作伙伴。杨柯研究员和陈荣石研究员分别介绍了高强钢和镁合金在航空领域的应用研究成果。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和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陪同 FORTNER博士来访的还有Horst SCHMIDT-BISCHOFFSHAUSEN教授(AAI顾问),奥地利驻上海总领事馆使馆科技官员於晓女士及奥地利驻华使馆商务处沈阳代表处首席代表孙永琴女士。我所高性能陶瓷研究部张杰博士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奥地利航空工业协会(AAI)副秘书长Raoul FORTNER博士(左二)一行

与会人员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