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2014年度“先进炭材料杯”职工研究生室内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4-12-29 | 文章来源:所工会        【 】【打印】【关闭

  1226日,我所2014年度“先进炭材料杯”职工研究生室内足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历时13天,得到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参与,来自16个分工会的110多名职工和研究生组成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也得到了不少研究员和部门领导的重视,据不完全统计,刘畅、白朔、吴欣强、王镇波、杜奎、张磊等一批研究员和部门领导亲自披挂上阵,成会明、张哲峰、吴世丁、徐建伟等部门负责人前来为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中,场上队员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团队精神、竞争意识和精湛的球技。场下由职工、研究生和部门领导组成的啦啦队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展现了我所职工和研究生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经过45场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先进炭材料研究部代表队获得冠军,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代表队获得亚军,高温合金研究部代表队和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材料加工模拟研究部联队并列第三名。

  先进炭材料研究部主任成会明院士观看了决赛并向比赛优胜队颁发了奖杯。

  赛后还举办了“金属所2014年度职工研究生足球对抗赛”。

  本次足球赛由先进炭材料研究部提供赞助,特此致谢。

突围

攻防

三龙戏珠

巧射

单刀赴

成会明院士给获奖球队颁奖

(照片由吕明提供)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