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推介会在“TMS-2015年会”期间举办
 
2015-03-24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海外所友及国际合作者的交流与合作,扩大金属所在国际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影响,感谢中外友人对我所发展的支持,促进我所引进优秀人才的宣传工作,我所于318在美国TMS-2015年度会议期间举办了金属所海外所友及合作者推介会。

  50余位中外来宾参加了此次活动,来宾中包括我所李薰奖获得者、海外合作者、海外所友及对金属所感兴趣的材料领域知名学者,张健副所长主持了此次推介会。在活动中,张健副所长向中外来宾介绍了沈阳材料国家实验室的规划和筹建情况和20151月我所国际评估的相关情况,并热情邀请海内外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科技人才到所工作及合作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TMS执行委员会首席财务官Robert W. Hyers先生参加。活动中张健副所长和Robert W. Hyers先生介绍了首届“材料计算设计与模拟国际会议CDSM2015的相关情况,该会议由美国TMS、中国金属学会及金属所共同主办,将于今年8月在金属所召开。

  TMS2015会议期间,我所还借助会议提供的招聘展台及信息栏目等宣传途径,对金属所各项海外人才引进政策、国际留学生奖学金计划及CDSM2015会议等进行了宣传。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