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航工业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秦余春总经理一行来所调研
 
2015-05-29 | 文章来源:院地合作处        【 】【打印】【关闭

  528日,中航工业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总会计师秦余春、驻厂军事代表室总代表安伯堃等一行5人来所调研交流。金属所所长杨锐、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谭若兵、精密管材研究部主任苏国跃及相关人员接待了秦余春总经理一行。

  杨锐所长首先对秦余春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金属所与中航工业东安公司的合作历程,对中航工业东安公司历届领导对金属所的支持表示感谢。秦余春总经理认为中航工业东安与金属所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历经了从产品研发到产研合作再到合资公司设立的各个阶段,合作一直很顺畅,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及沟通机制。中航工业东安未来的生产任务繁重,希望金属所继续对东安公司给予技术支持,也相信双方在高精管材合作的基础上,合作领域会越来越广,成效会越来越显著。

  随后,双方就高精管材合资公司设立,高精管材项目进展及双方未来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秦余春总经理

座谈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