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六届金属研究所-韩国材料研究所轻合金双边研讨会在金属所召开
 
2015-09-12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910日至12日,第六届金属研究所-韩国材料研究所轻合金双边研讨会在金属所召开,韩国材料研究所前所长李龙泰和前副所长朴鲁光等8名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金属所所长杨锐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韩国材料所李龙泰博士和金属所杨院生研究员作主题报告。双方科研人员在钛合金与块体非晶合金、先进铝合金、轻合金的先进加工方法等三个主题交流报告14篇。本次会议学术报告时间较充足,讨论交流充分。金属所非平衡金属材料研究部倪丁瑞、李正坤,材料疲劳与断裂研究部田艳中,工程合金研究部李述军、钛合金研究部徐东生等科研人员以及专用材料与器件究部研究生陈帅峰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研究生李召明参加了会议。访问期间,韩国材料所研究人员参观了金属所有关实验室及研究设施。

  中韩轻合金系列双边研讨会系根据中韩两国政府交流协议设立,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为深化两国科技交流、促进金属研究所与韩国材料研究所的科研合作提供了平台并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会议期间,双方同意扩大交流合作主题范围,通过双方协商分步实施。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