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奥地利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访问我所
 
2015-09-12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99下午,奥地利驻华大使馆科技参赞Helmut Spitzl先生及助理李清清女士到我所访问。

  杨锐所长、张健副所长接待了Helmut Spitzl参赞一行。在双方会面中,杨锐所长对Helmut Spitzl参赞的来访表示欢迎,张健副所长向参赞一行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重点研究领域、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及国际合作情况。随后,Helmut Spitzl先生介绍了奥地利的科技进展,包括奥地利的科研结构、科技领域优势和未来战略发展,并介绍了奥地利与中国科技合作特别是与中国科学院的合作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中奥未来五年(2015-2020年)的科研热点及对中科院的合作项目。

  会面结束后,Helmut Spitzl参赞一行参观了我所先进炭材料研究部石墨烯实验室、催化材料研究部实验室、非平衡研究部及公共技术服务部。

杨锐所长、张健副所长接待了Helmut Spitzl参赞一行

Helmut Spitzl参赞参观先进炭材料研究部石墨烯实验室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