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从严从实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金属所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2016-05-10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有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59日下午,金属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结合第一专题学习情况,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欣主持,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深化党内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大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所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院党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本支部学习教育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完善支部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各支部要围绕院党组设置的4个学习专题,认真组织做好4次集中学习教育,并做好学习活动的信息报道和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强调,所党委将督导检查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各党委委员将带头参加其联系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督促和指导各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同时,要求党办做好学习教育辅导资料的收集整理,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在学习教育活动中,所党委将树立先进典型,对“不作为、走过场、图形式”的不良表现予以通报,确保“两学一做”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党委副书记郝欣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