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举办“全民健身日”职工研究生健身走活动
 
2016-05-24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为落实中科院体育协会《关于开展2016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金属所党委2016年重点推进的三件实事之一的“全民健身”精神,金属所工会和研究生部联合,于521日在沈阳北陵公园举办了主题为“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的健身走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引导职工研究生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倡导科学健身理念,追求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崇尚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各分会和研究生部积极组织,部门负责人非常重视并带头参与,全所24个分会、16个研究生班级的9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健身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从北陵公园南门出发,途径昭陵,直至北陵公园西门。沿途鲜花盛开、垂柳披拂、古松参天、景色宜人。大家边走边欣赏美丽的风光,畅谈学习、生活和工作。在昭陵折返处,大家自发聚集在金属所旗帜下合影留念,分享着健身走带来的欢乐。

  金属所工会希望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再接再厉,坚持参与各种健身运动,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大力推进“一三五”规划实施,助力“率先行动”计划。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