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组织参加沈阳分院分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5周年党课报告
 
2016-06-30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628日,沈阳分院分党组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工作计划,通过视频的方式集中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5周年党课报告。金属所党委高度重视,在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设立了分会场,全所30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中央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原组长王庭大作了题为《党·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党的一大会议召开情况,以及“七一”党的生日由来,重点从马克思主义的党、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3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最新论述,再次强调了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方式方法等,并对正确处理好5个关系进行了辩证分析,即学党章学党规与学系列讲话的关系、学与做的关系、集中教育与经常教育的关系、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的关系、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的关系。 

  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同志在总结中高度评价了王庭大同志的党课培训报告,对于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基础在学”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同时,王启尧代表沈阳分院分党组要求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王庭大同志培训报告的实质和内涵,作为知识分子党员更要担当起民族的脊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争做优秀党员。 

报告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