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周刊编辑Brent Grocholski博士到访沈阳材料科学国家(联合)实验室
 
2016-07-13 | 文章来源:沈阳材料科学国家(联合)实验室        【 】【打印】【关闭

  2016711日,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出版的《科学》周刊(Science)编辑Brent Grocholski博士到访沈阳材料科学国家(联合)实验室,拜访了《科学》周刊评审编辑(Reviewing editor)、实验室主任卢柯研究员,并做了题为“Scientific Publishing from the Inside Out”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Grocholski博士介绍了Science周刊的发展历史及目前涵盖的科学领域,详细介绍了该杂志的投稿流程、审稿程序和要点,并从审稿人的角度为与会人员剖析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科研论文以及如何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自己的研究工作。报告后Grocholski博士和与会者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访问期间,Grocholski博士还与实验室部分研究部负责人以及青年科研人员就相关研究领域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同时参观了沈阳材料科学国家(联合)实验室公共技术服务部。

Brent博士面向全所作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现场

Brent博士参观公共技术服务部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