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张士宏研究员获得首届Zienkiewicz荣誉奖
 
2016-07-19 | 文章来源: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        【 】【打印】【关闭

  75日,我所张士宏研究员在法国特鲁瓦技术大学召开的第12届数值模拟方法及其在工业成形中应用国际学术会议(NUMIFORM2016)上获得首届O.C.Zienkiewicz奖。

  O.C.Zienkiewicz奖是为纪念英国籍波兰裔学者、有限元法创始人之一、英国斯旺西大学教授Prof.O.C. Zienkiewicz(奥尔吉耶德·塞西尔·监凯维奇,1921518日-200912日)而设立。本届会议决定,以后每次会议为上届会议组织人颁发O.C.Zienkiewicz荣誉奖,张士宏研究员作为会议主席,成功组织了2013年在我所召开的“第11届数值模拟方法及其在工业成形中应用”国际学术会议(NUMIFORM2013),因此成为首届获奖者。

  本次会议中,作为上届会议主席和现任执委会委员,张士宏研究员参加了执委会工作会议,参与确定了下届会议(NUMIFORM2019)举办地点为美国波士顿地区的Portmouth。并且主持了大会主题报告和一场分组会议。

  NUMIFORM国际学术会议由监凯维奇教授(O. C. Zienkiewicz)等国际著名学者于1982年发起,每3年举办一届。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