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三次徒步竞赛圆满落幕
 
2016-09-18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9月12日,所工会组织的第三次徒步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徒步竞赛共有765名职工参赛,其中获奖者701人。日均运动步数超过1万步的519人,占参赛人数70%;日均运动步数超过2万步的204人,占参赛人数25%;日均运动步数超过3万步的86人,占参赛人数8%。 

  本次徒步竞赛是个人半月赛,即以15天内个人行走总步数为标准进行排名。整个赛事历时15天,虽然比赛周期长,但是职工参赛的热情依然高涨。叶恒强院士、成会明院士、郝欣副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带头参与到比赛当中。 

  所工会相继组织三次徒步竞赛,共有2193人次参加比赛。我所“全民健身”活动领导带头,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开展得轰轰烈烈,增强了职工健身意识,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工会希望广大职工再接再厉,采取多种形式强身健体,以阳光心态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为我所科研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