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2016年度“表面工程杯”职工研究生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2016-09-30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9月25日晚,金属所2016 年度“表面工程杯”职工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所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得到全所职工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各分工会和研究生部积极组织,18个分工会组成10支代表队,研究生部组成3支代表队,近百人参加了比赛。多位研究员和部门负责人带头参赛。参赛选手英姿飒爽,满怀激情地投入到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球赛中。时而跳杀,时而劈吊,时而平抽快挡……,队员们不畏强手,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每个精彩回合都会响起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声!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每个队员的心,团队意识在一声声赞叹和惋惜声中得以充分彰显。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比赛和单打比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项目成绩如下:

  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 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工会和钛合金研究部工会联队;

         第二名 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工会和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工会联队;

         第三名 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工会和高温合金研究部工会联队,
             炭材料与陶瓷工会与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工会联队。

  单打比赛:第一名 徐泽宇(16硕2班);

       第二名 唐明强(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

       并列第三名 王威(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王少平(14博2班)。

  本次比赛由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赞助,特别感谢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多年来对我所职工和研究生文体活动的大力支持!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