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文化路园区垃圾中转站改造完成
 
2016-10-18 |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 】【打印】【关闭

  9月30日,在职工的关注中,我所文化路园区垃圾中转站改造完成,投入使用。这是一件惠及职工健康,提升幸福指数的实事推进。

  多年来,垃圾的存放与管理一直是个头疼的问题。今年所党委在征集督办“三件实事”时,垃圾问题再一次被提了出来,引起所党委所班子的高度重视。后勤管理处通过深入调研,对多种方案讨论分析后,决定在原址进行垃圾站改造。后勤维修部门承接任务后,积极组织力量,经过一周的努力,完成了垃圾站的改造与周边环境的整改。

  现在垃圾清运车已按新的规划路线行驶,避免了对园区环境的二次污染。垃圾在垃圾站内实行固体垃圾与生活垃圾分类管理,限时排放,视频监控,专人巡视。原来敞开式老垃圾站气味大,卫生差,严重影响周边健康环境。这次改造后,将原来的敞开式垃圾站改造为半封闭式,改善了卫生环境,并在新的垃圾站旁做了个花池,池内栽种时令花草,景观明显改善。后勤工作人员表示,要珍惜改造成果,加强卫生管理,做好后勤服务,努力创造优良的科研环境。

改造前的垃圾中转站

改造后的垃圾中转站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