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财务处举办2016年财务联系人工作交流会
 
2016-12-06 | 文章来源:财务处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科研项目资金改革政策和措施,进一步密切课题组与财务处的工作联系,共同做好科研项目经费的管理和使用,财务处于12月2日下午举办“2016年财务联系人工作交流会”,60余名财务联系人和财务处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科技部特聘财务专家周惠作《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预算执行、财务验收、监督检查》的报告。报告对国家、财政部、科技部、科学院现行的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政策法规做了重点阐述,对各类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规定的要点做了详细讲解,对经费监管部门关于科研项目预算编制与执行、经费合规合法使用、结题验收的监管流程和方式做了简要介绍。会议还对新差旅费管理办法修订要点、新会议费管理办法修订要点进行了介绍及现场答疑。 

  会议期间,对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财务联系人与专家和财务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收到良好效果。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