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英国罗罗公司制造过程技术负责人Edward Cunliffe访问金属研究所
 
2016-12-15 | 文章来源:钛合金研究部        【 】【打印】【关闭

  1214日,英国罗罗公司制造过程技术负责人Edward Cunliffe访问金属研究所,就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中欧航空科技合作项目中金属所承担的相关任务与金属所科研人员进行交流。 

  20164月,中欧航空科技合作项目使用增材制造、近净成型和精密铸造的航空航天部件的高效制造在欧盟总部正式启动,欧方英、德、法、西班牙、瑞士等国11家和中方7家科研机构与企业参与该项目研究。金属研究所作为中方骨干单位承担了钛合金精密铸造和粉末近净成形研究内容,罗公司Edward Cunliffe担任该项目精密铸造课题负责人。来访期间,Cunliffe博士针对Trent 900发动机框架接头和787飞机万向节等典型构件的技术要求与钛合金研究部相关人员深入讨论了工艺模拟结果和实验方案,随后考察了相关实验设备和工艺现场。 

  双方讨论交流前,杨锐所长会见了Cunliffe博士并简要介绍了金属所研发活动概况和国际科研合作情况。 

Cunliffe博士与崔玉友研究员和贾清副研究员进行技术交流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