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举办AS9100 D版标准解析及内审员培训
 
2017-03-14 | 文章来源:人事处、质量办公室        【 】【打印】【关闭

  3月8日至10日,由人事处协同质量办公室组织的AS9100 D版标准解析及内审员培训在师昌绪楼403会议室举行,共计47名所内AS9100质量管理体系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南德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审核专家姚河前来授课,培训分为AS9100 D版标准解析和AS9100 D版内审员培训两部分进行。培训期间,姚河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质量管理和审核经验对新版标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根据我所的实际情况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在内审员培训过程中,姚河老师采用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互动,现场示范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内审员。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加深了自身对于质量管理工作认识的深度和广度。

  我所AS9100质量管理体系转版工作正在按计划实施中,本次培训是即将到来的AS9100 D版民用航空质量体系转版的重要准备环节,同时也为我所质量管理工作引入了先进的思路与方法。

姚河老师现场授课

现场参训学员

现场学员分组研讨、演练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