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李薰研究奖获得者Giuliano Giambastiani教授访问金属所
 
2017-03-21 | 文章来源:李薰奖办公室        【 】【打印】【关闭

  应金属所邀请,2016年度李薰研究奖获得者、意大利国家科学院GIAMBASTIANI  Giuliano教授于3月14日至17日访问金属所并开展合作交流。 

  来访期间,GIAMBASTIANI Giuliano教授为金属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作了题目为“Looking Beyond the Classical N-Doping of Carbon Nanomaterials in the Preparation of Metal-Free (electro) Catalysts”的李薰奖报告。报告前,张健副所长代表金属所为GIAMBASTIANI教授颁发了李薰讲座奖奖牌。颁奖仪式和报告由苏党生研究员主持。报告得到了金属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热烈欢迎,听众纷纷踊跃提问,就感兴趣的问题与GIAMBASTIANI教授进行讨论。来访期间,GIAMBASTIANI  Giuliano教授与金属所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GIAMBASTIANI Giuliano教授是意大利国家科学院有机金属化学研究所 (Institute of Chemistry of OrganoMetallic Compounds, ICCOM-CNR)资深研究员、所学术委员会委员、意大利大学有机和无机化学学科国家级特聘教授。GIAMBASTIANI Giuliano教授致力于以纳米碳材料为基础,通过有机金属合成和催化合成的方法研制高效的催化材料研究, 研究领域涉及有机金属化学、能源化学和碳纳米催化。他近年主持和作为课题负责人参与欧洲联合项目(FP5、FP6和 FP7)、意大利国际科学基金项目以及国际合作项目等18项。发表SCI科技论文100余篇,申请和获得授权的专利有13件,其中获得授权的PCT专利8件,编著书册、章节10本(章),受邀于国际性会议、组织做主题和特邀报告20余次。

张健副所长为GIAMBASTIANI Giuliano教授颁发李薰讲座奖奖牌

GIAMBASTIANI Giuliano教授作报告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