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金属所与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7-04-21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4月19日,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Christopher Cook教授和伍伦贡大学研究生院主任,机械、材料、机电与生物医疗工程学院赵越副教授到访金属所。张健副所长主持接待了Christopher Cook教授一行。

  Christopher Cook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金属所展厅和公共技术服务部,了解了我所的基本情况、重点研究领域、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及国际合作情况,并与我所相关领域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张健副所长和Christopher Cook教授分别代表金属所和伍伦贡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伍伦贡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十大研究型大学之一,在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与金属所有着很多相似方向。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推动和促进双方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交流与人才培养。

  材料加工模拟研究部董文超副研究员和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王威副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Christopher Cook教授参观展室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