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堂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7-05-27 | 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 】【打印】【关闭

  5月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主持召开了食堂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工会、研究生和食堂工作人员等代表参加。

  后勤管理处首先对所党委“三件实事”中有关“进一步提高我所三个园区食堂的服务水平和餐饮质量”议案内容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介绍了食堂的食品安全生产流程、措施保障、食品留样制度、餐具清洗规范和为提高食堂菜品质量举办的厨艺比赛情况。对于“三件实事”中提到的相关具体问题,如建议延长北区餐厅一楼就餐时间,增加风味品种;建议南区餐厅增加面条供应以及浑南园区增加水、饮料销售等落实情况逐一向与会者进行了通报。食堂代表也就前段时间与学生代表座谈中学生反映的问题和解决进展给予了回复。会上大家围绕食堂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工会和学生代表对食堂师傅们的辛苦劳动给予极大的认可和理解,也对食堂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食堂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认真对待,积极考虑解决的合理办法和措施,不断努力把食堂工作做好,为研究所的后勤保障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