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王京阳研究员获得美国陶瓷学会“ACerS Global Ambassador Award”
 
2017-06-05 | 文章来源:高性能陶瓷材料研究部        【 】【打印】【关闭

  2017年5月21日至26日,第12届太平洋地区陶瓷与玻璃技术大会在美国夏威夷州科纳市举行,共有来自44个国家的1400多人参会。在此次会议中金属所王京阳研究员获得美国陶瓷学会授予的2017年度“ACerS Global Ambassador Award”。此奖项用于表彰在组织美国陶瓷学会相关国际会议和拓展该学会全球合作中持续做出贡献并处于领导地位的科学家,此次获奖人还包括美国陶瓷学会前任主席Mrityunjay Singh博士、美国陶瓷学会提名主席Tatsuki Ohji博士、美国陶瓷学会会刊主编William Fahrenholtz博士和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Manabu Fukushima博士。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