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王京阳研究员当选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
 
2017-07-31 | 文章来源:高性能陶瓷材料研究部        【 】【打印】【关闭

  在最近举行的第17次世界陶瓷科学院(World Academy of Ceramics)院士选举中,金属所王京阳研究员通过严格的提名和独立评选程序,当选为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Academician of World Academy of Ceramics)。

  世界陶瓷科学院成立于1987年,致力于推进世界陶瓷科学的进展及跨学科交融。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当选人均是国际陶瓷科学领域有突出贡献和成就的个人,是陶瓷科学领域的最高荣誉。自成立以来,世界陶瓷科学院院士的总人数保持在200人以内。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