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召开2017年度党委工作总结大会
 
2018-02-02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2月2日上午,金属所召开党委工作总结大会,进行2017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并举行“一先两优”颁奖仪式。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在职职工、离退休、研究生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黄粮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郝欣同志代表所党委作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所党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文化、群团、统战、老干部工作,持续推进“三件实事”工作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当前,我们党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新的历史节点,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2018年所党委将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抓好处级以上干部的集中轮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二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三是以“八管”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制定研究所“三重一大”事项清单,确保党委在研究所重大决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证作用。四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采取多种渠道扎实推进党务公开,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五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持续推进“三件实事”工作机制,坚持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为广大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六是组织做好所党委、纪委、工会、团委换届工作,严格执行组织程序,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的干部队伍。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谭若兵同志主持了“一先两优”颁奖仪式,对炭材料与陶瓷等8个先进党支部、李依依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王培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郝欣作2017年度党建工作报告

谭若兵主持“一先两优”颁奖仪式

先进党支部代表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

大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