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航发黎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牟欣来所访问
 
2018-05-02 | 文章来源:专项任务处        【 】【打印】【关闭

  4月27日,中国航发黎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牟欣,供应副总师柴燕峰,压气机叶片事业部总经理赵松等一行3人来所访问交流。金属所所长左良,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孙晓峰,高温合金部相关科研人员及专项任务处有关人员接待了牟欣董事长一行。

  牟欣董事长介绍了某发动机型号立项以及未来几年对相关单晶高温合金叶片的需求情况,希望黎阳公司能在单晶高温合金叶片制备方面得到金属所的支持和保障。

  左良所长对牟欣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金属所与黎阳公司合作历史悠久,希望双方利用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金属所将着力加强相关单晶高温合金叶片能力建设,满足相关发动机型号急需。

  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双方座谈交流

牟欣董事长讲话

左良所长讲话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