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党委组织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2018-10-30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10月29日下午,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同志带队,我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总支书记和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近40人参观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实践、腐败案件警示等展示内容,并观看了《贪者之戒——栾庆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实践历程和实践经验,看到了十八大以来,中央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决心,辽宁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反腐倡廉工作部署所取得的成果。现场详实的资料、精心的展馆设计、丰富的实物、精妙的现场再现等无不给人的心灵带来全面震撼,也使全体参观者对反腐倡廉的各项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参观

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