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举办第9期学术报告会
 
2018-12-05 | 文章来源:中科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        【 】【打印】【关闭

  12月3日,中科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了第9期学术报告会。此次学术报告会主要以核电材料检测和腐蚀为主题,大约30余位所内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郑玉贵研究员、阚盈博士、博士生邓平、向超和张兹瑜分别作了题为“钝性材料冲刷腐蚀临界流速的最新研究进展”、“仪器化压入评价材料力学性能方法和进展”、“辐照对核用304不锈钢压水堆一回路水环境腐蚀和应力腐蚀的影响”、“核用高熵合金成分设计”和“核电锻造主管道316LN不锈钢高温高压水腐蚀疲劳行为研究”5个学术报告。各位报告人充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并与现场师生就报告内容和感兴趣的科学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学术报告后,实验室主任韩恩厚研究员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实验室各研究组之间能够加强交流和合作,为实验室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报告人作报告

报告人与韩恩厚主任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