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保守秘密、警钟长鸣——2018年保密宣传教育培训成功开展
 
2018-12-27 | 文章来源:专项任务处保密办、人事处、研究生教育处        【 】【打印】【关闭

  12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全所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防范技能,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健全我所保密工作管理体系长效机制,推进保密文化建设,保密办联合人事处和研究生教育处在北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18年度保密宣传教育培训活动,邀请相关专家为参会人员作培训报告,近300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由保密办主任刘萌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出席了培训活动。

  徐岩副书记做了培训前的动员讲话,他强调在日常科研工作中要重视保守国家秘密,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专家报告详细解读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通过丰富的案例全面分析了窃密与泄密发生的原因及应对措施,并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主要任务。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保密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让参训人员深刻地领会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真谛,增强了大家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

徐岩副书记讲话

培训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