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9-01-25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打印】【关闭

  1月25日,金属所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进行了全所工作总结和科研工作进展总结,并对2018年度优秀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左良所长进行了2018年全所工作总结并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左良所长指出,2018年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金属所领导班子带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求真务实,履职尽责,研究所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进步。左良所长从综合性创新平台建设、治理体系与内控建设、科技创新及突出成效、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经费收支与支撑保障、民生工程与和谐建设、部分获奖与荣誉称号等八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2019年重点工作,左良所长强调全所要紧密围绕中科院六个“根本转变”要求,全面推进研究所综合改革:围绕“科研布局的根本转变”,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和学科建设;围绕“成果产出的根本转变”,提升承担重大任务与成果产出能力;围绕“创新队伍的根本改变”,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围绕“治理体系的根本转变”,全面推进研究所制度建设;围绕“创新生态的根本转变”,提高创新体系的整体效能;围绕“开放创新的根本改变”,加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力度,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

  孙晓峰副所长作了科研工作总结,全面报告了2018年金属所面向世界科学前沿、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取得的有显示度的科研成果。

  徐岩副书记主持了2018年度金属所优秀奖颁奖仪式,左良所长为科技创新奖获得者张波、王俭秋,优秀青年学者奖获得者刘增乾、胡小锋,优秀技术支撑奖获得者柏春光,优秀管理奖获得者徐丹颁奖。

  会后,沈阳分院还进行了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2018年度考核测评。

左良所长作2018年全所工作总结报告

孙晓峰副所长作科研工作总结报告

徐岩副书记主持2018年度金属所优秀奖颁奖仪式

  2018年度金属所优秀奖获奖者张波(左一)、王俭秋(左二)、刘增乾(左三)

胡小锋(右三)、柏春光(右二)、徐丹(右一)与左良所长(中)合影

大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