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2019-01-31 | 文章来源: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        【 】【打印】【关闭

  1月29日下午,人事处离退办在师昌绪楼4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金属所所长左良,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孙晓峰、刘岗,综合办主任关德慧、副主任赵翔宇,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都祥元,后勤与基建处处长徐建伟、离退办主任罗丽与30多位离退休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首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他指出金属所的今天离不开老一辈同志辛勤奉献打下的基础,金属所未来的发展仍然离不开老同志的贡献,借此机会所班子真诚地向老同志征求我所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近距离倾听离退休职工在工作及生活上的问题与困难。

  孙晓峰副所长向离退休职工代表介绍了我所在2018年完成的重点工作情况,包括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和师昌绪先进材料研发中心的建设进展与职能部门的重新调整,并介绍了我所在2018年取得的主要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获得的荣誉与奖项等。

  座谈会上,离退休职工代表踊跃发言,许多老同志发自肺腑地就研究所目标与定位、学科方向设置、人才梯队建设、提升研究所社会影响力、关注青年人才身体健康、改善文体活动设施、提高生活品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座谈会上,还有老同志对我所在不同方面取得的重大发展表达了欣慰,充分肯定了所里出台的一些惠及民生的措施,感谢所领导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所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老同志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之后,左良所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左良所长表示:老同志对金属所的未来高度关注,带着深厚的感情为金属所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所班子寄予了厚望,这更加激励所班子成员不敢懈怠、加倍努力,不辜负离退休同志的殷切期望。左良所长还向离退休职工代表介绍了2019年我所将要推进的主要工作。

  最后,左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职工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现场

所班子听取离退休职工意见建议

李曙研究员发言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