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左良所长带队开展春节前全所安全检查
 
2019-02-02 | 文章来源:后勤与基建处安保办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科学院关于安全工作的要求,营造研究所安全和谐的节日气氛,2月1日下午,左良所长带队开展全所安全工作大检查。孙晓峰副所长、综合办公室、后勤与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浑南园区厂房的科研生产情况、消防设施情况、多品种小批量生产基地建设及设备配套情况,并对水电气等运行部门在春节期间值守情况、应急救援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应急管理,对园区内外围进行检查巡查,防止烟花爆竹在园区内燃放。检查组随后检查了文萃路园区的核电实验室、文化路园区的管材车间及监控室,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左良所长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安全工作重在管理和强化安全意识。相关部门和课题组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巩固责任意识,加强对重点部位和环节的监控巡查,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绝不能有任何麻痹侥幸心理;要坚持安全生产意识不松懈,做好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安排及应急处置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左良所长、孙晓峰副所长等领导视察浑南园区安全情况

左良所长、孙晓峰副所长等领导视察浑南园区安全情况

左良所长、孙晓峰副所长等领导视察文萃路园区安全情况

左良所长、孙晓峰副所长等领导视察文化路园区安全情况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