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领导在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2 | 文章来源:人事处离退办、工会        【 】【打印】【关闭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夕,金属所所领导与综合办公室、人事处、离退办、离退休党总支的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老科学家和部分退休职工、困难党员和在职职工共96人,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期间,左良所长来到94岁的老科学家李铁藩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高龄的李老仍在著书立传、发挥“传帮带”作用,发扬老一辈科学家优良传统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来到金秋医院慰问了98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王玉,向家属详细了解了王老的病情,并嘱咐家属有困难随时与离退办联系。副所长孙晓峰到家中慰问了徐曾基、臧启山两位老同志。副所长刘岗到家中探望了离休干部丁光明同志。此外,所领导和离退办、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还走访慰问了赵世荣、郭宝恕、马海滨等老同志。

  屋外寒风凛冽,屋内暖意浓浓。他们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握手交谈,向他们报告研究所的发展状况,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老前辈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与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金属所一直以来关心爱护离退休职工,每逢节日都开展慰问活动,积极主动关心帮扶困难党员与职工,尊老、敬老、爱老的好传统代代相传,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获得感与幸福感,衷心祝愿金属所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左良所长看望李铁藩同志

徐岩副书记看望赵世荣同志

孙晓峰副所长看望徐曾基同志

孙晓峰副所长看望臧启山同志

刘岗副所长看望丁光明同志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