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领导走访看望在所工作的院士
 
2019-02-02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打印】【关闭

  春节前夕,金属所所长左良,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孙晓峰、刘岗在综合办公室关德慧主任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在所工作的叶恒强院士、李依依院士、柯伟院士、卢柯院士、成会明院士。

  所领导向院士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院士们为金属所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对2018年院士们在本领域取得的科研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所领导汇报了金属所2018年重要工作进展及2019年主要工作部署情况,认真听取了院士们对金属所创新平台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引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工作的相关建议。所领导还详细了解了院士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院士们对所领导的深切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潜心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继续为金属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金属所在所班子的带领下能够蓬勃发展、不断进步。

所领导看望叶恒强院士

所领导看望李依依院士

所领导看望柯伟院士

所领导看望卢柯院士

所领导看望成会明院士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